兰花——《新论语》

独爱幽兰异众芳,任是无人也自香。

您好,我是兰花——《新论语》。

兰是花之君子,它温不增华、寒不改叶,如君子修道立德之幽雅。

《新论语》是严介和先生45年思索、践行、创新的结晶,是汗水、泪水、血水凝结的心雨、心血、心路。

《新论语》与时并进,对传统国学传承、创新、创造,兼具儒雅之体、佛仁之心、道和之骨,被誉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国学。

《新论语》系统地阐述了人生成长、成熟、成功的三部曲,引领人们从背会走向体会,从知识走向智慧,从爱拼走向会拼。

《成长学思行》告诫人们“学有度,思无界,行有疆”;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行则殆。

《成熟躬韧癫》引导人们“躬有节,韧无度,癫有边”;躬而不韧则脆,韧而不癫则弱。

《成功才德胸》启示人们“才有恒,德无量,胸有襟”;才而无德则痞,德而无胸则庸。

《新论语》从文化走向化文,从心灵走向灵心,使成长型群体明白:让我们的脚步等等我们的心灵;使成熟型群体明白:让我们的心灵跟上时代的脚步。

2009草版,2011试版,2013正版,2016再版,2021续版——十年五版,春华秋实,《新论语》第五版——《地球村哲思》从独树一帜,经博采众长,到自成一体。

伴随华夏第一狂、二代好儿郎,世界五百强的成长、成熟、成功,《地球村哲思》深度影响了国内外精英阶层,并漂洋过海绚丽绽放全球四大剧院,成为政、商、学界公认的一本好书。

稻子熟了,也就低头了。真理往往都是有寿命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2025《地球村哲思》续版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