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舒昉

起舒地球村的起、舒是我们的文化之核。

起:走路的走,加自己的己,一切靠自己走出来的起,才是真正的起。独树己见,走己之路;

舒:舍得的舍,加给予的予,舍得给予才是真正的舒。舍得给予,舍己予群。

从做蛋糕的起到分蛋糕的舒,没有起的物质文明,何谈舒的精神文明?

严氏家族从建设太平洋到建设地球村,从资本主义到社会主义,从起的应有尽有到舒的应无尽无。

“绵世泽莫如为善,振家声还是读书。”严介和认为,自古以来没有一个有钱有权的人流芳百世,唯有教(教育)、科(科学)、书(好书)方能百世流芳。

五味书院发轫于严介和富贵雅仁和的教育思想,首创幼儿小学的天才教育、初中高中的英才教育、专科本科的栋才教育、硕士博士的总裁教育、老板富豪的领袖教育五个教育体系。

五味书院采用简中园林布局,集起舒文院、含饴榭宴、孝育港湾、悲慧智苑、杏坛讲堂为一体,融华佗论箭、化文智造、院训讲学、灵心之旅、商医汉药于五味体系。

五味书院以教育产业为引擎,成就湿地生态、异美经济、悲慧人文。

五味书院用甜、辣、酸、苦、咸的五味人生,诠释喜、怒、哀、愁、乐的人生五味。

品起来是一架琴,走进去是一局棋,读起来是一本书,看上去是一幅画。

一流的企业就是一流的商学院。从北京的华佗论箭,到地球村的五味书院,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慧的源湶、前行的航标、栖息的港湾、品牌的引擎、文化的摇篮、心灵的家园”。

无悔人生是一部单车,精彩人生是一路风雨,壮美人生是一帘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