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文旅与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庄严文旅与昆都仑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包头市昆都仑区举行。庄严系顾问委副主任、包头项目指挥长王军,昆都仑区委副书记、区长田洪成出席并见证签约。庄严文旅董事局主席陈志成,昆都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锦中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庄严智库理事、庄严系CIO、沪商资本董事局主席陈枫,运河建工董事局副主席郑宏卫;昆都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高拥政,财务局局长赵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遵循“依法依规、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模式,加快推进建立全面合作机制,不断优化合作环境,拓宽合作领域,落实合作措施,携手推动昆都仑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上,陈志成代表集团发表讲话。他表示,集团将做好昆区的“金牌运动员”,积极参与生态环保、水系治理、园区建设、产业导入、城市更新及乡村振兴等领域。同时,充分利用集团的“资源、智慧、资本”叠加优势,积极推进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工程投融资模式,融合昆区生态修复及水系治理项目,全力以赴为昆区政府做好“生态建设、绿色发展、双碳经济”,助力昆区政府想做事、做成事、事做美,实现“净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良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

王军对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予以感谢。他表示,优秀的都是简单的,但不等于简单的都是优秀的。我们来到昆区就是要把好事做好,把政府交办的麻烦事也做得尽善尽美。本次签约对双方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开启我们政企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未来的合作可以更深入、更长久。

包头市昆都仑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伟,文旅局局长焦燕龙,商务局局长韦宏宇,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茂;庄严文旅经营副总经理刘恩良,五集团经营专员洪尚涵、洪尚武,运河建工总裁助理罗玉榆等参加签约仪式。(文/图 庄严文旅文品中心)